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王者荣耀战令币若干钱 战令币价钱一览

详细介绍

王者荣耀战令币若干钱 战令币价钱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许多王者荣耀玩家会泛起战令币不够的情形,那么想要购置的话就可以通过下方的攻略来领会详细的价钱信息了,人人有了足够的战令币就可以通过提高品级领取厚实的游戏奖励了,对战令币的价钱不领会的话就可以来看看了。

王者荣耀战令币若干钱 战令币价钱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王者荣耀战令币价钱先容

王者荣耀战令币2块钱10个,也就是1块钱5个,以是200元能买1000个战令币。

然则直接买不划算,战令币可以通过完成战令义务提升品级获得,除此之外,玩家通过流动获得的战令币宝箱中也可以开出战令币。

王者荣耀战令币若干钱 战令币价钱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战令币价钱:

1、首先战令分为精英卡和进阶卡两种,精英卡是完全免费,相对的奖励内容也就少了许多。

2、进阶卡又分为通俗版和典藏版两种,进阶卡售价为388点券,而典藏卡售价则为1288点券。

3、典藏卡和进阶卡的区别在于前者要从0最先肝,而典藏卡可以直接从30级最先,而且拿到前面的所有奖励。

4、有时间耐久玩逐步玩的玩家推荐照样选择通俗进阶卡,土豪可以思量直接买典藏进阶卡。

王者荣耀战令币若干钱 战令币价钱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