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赛博朋克摩托动作游戏《疾速摩爪》3月末上市

详细介绍

赛博朋克摩托动作游戏《疾速摩爪》3月末上市 二次世界 第1张

Steam新品节期间推出试玩DEMO并且得到好评的《疾速摩爪(Gripper)》确定将于3月29日发售,游戏开发商为此特别制作了一段新的宣传片。

《疾速摩爪》发售日预告:

《疾速摩爪》是一款故事驱动的动作游戏,驾驶一辆酷炫的摩托车与BOSS作战。用抓钩将你的敌人扯成碎片,挖出他们的金属心脏并获得能力。拯救你的家人,揭开世界崩溃的秘密。

赛博朋克摩托动作游戏《疾速摩爪》3月末上市 二次世界 第2张

《疾速摩爪》简介

一个名为None的被困在崩溃世界中的网络骑手,需穿越由危险隧道连接而成的后世界末日之地。在同伴机械猫的帮助下探索死亡之地。击败无情的BOSS,挖出他们肮脏邪恶的心脏。

驾驶一辆酷炫的摩托车击败BOSS

掌握《疾速摩爪》独特的摩托车运动和战斗机制,包括骑行、滑行和躲避。与凶残的怪物卡车、巨型蛛形纲动物、机械化的泰坦和碎屏蛇对战。粉碎、夺取他们的武器,并击败他们。从能量助推器到可生成的无人机、地雷和小工具,打造你的梦想赛博摩托。

抓取、撕碎

用摩托车的抓钩控制战场、控制环境、抓取并投掷炸药,甚至撕裂敌人。论干掉敌人的一百万种方式。

电影故事驱动的动作游戏

一个神秘而失落的故事。穿越反乌托邦的网络环境,寻找遗失的答案。帮助None做出重要的选择。发现的每一个答案都会将你的一位亲人置于危险之中,所以去拯救你的家人吧。

累进及定制

杀戮。升级。周而复始。经过的每一场艰难遭遇战都会奖励你一种全新的特殊能力,致命武器,有时还可以获得稀有的皮肤。自定义你的摩爪体验,按自己的意愿定制并享受游戏。如果你要抓心挠肝,那你可得让摩爪状态绝佳!

《疾速摩爪》将于3月29日发售,登陆Steam、Epic、GOG和Switch。

赛博朋克摩托动作游戏《疾速摩爪》3月末上市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