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晚报:龙腾世纪新作新情报 原神必胜客联动火爆

详细介绍

游侠晚报:龙腾世纪新作新情报 原神必胜客联动火爆 二次世界 第1张

  如果你工作很忙,但是想知道今天的游戏界发生了哪些大事,那么就到“游侠晚报”来一探究竟吧。

1,《龙腾世纪:恐惧之狼》新情报:将会包含大量技能树

  BioWare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透露了少许正在开发中的新作《龙腾世纪:恐惧之狼》的情报,本作中的build将会非常多样化,游戏将会包含很多技能树,每一个技能树都对应特定的职业。本作将会迎合RPG狂热爱好者们的口味,带来非常详细的数值页面,以及玩家可以探索的手工绘制的游戏地点等等。而游戏的设计也将会是这款新作的重点,BioWare表示将会在未来公布更多这方面的信息。

游侠晚报:龙腾世纪新作新情报 原神必胜客联动火爆 二次世界 第2张

2,《原神必胜客联动套餐开启预约!首场太火爆已卖空

  今日上午9点起,《原神》与必胜客联动套餐正式开启预约!吃联动套餐必得游戏道具,包含限定风之翼装扮。根据套餐的种类,还可获得精美实体周边。

游侠晚报:龙腾世纪新作新情报 原神必胜客联动火爆 二次世界 第3张

3,全新免费游戏《边狱巴士公司》登陆Steam 98%好评!

  全新免费游戏《边狱巴士公司》今天登陆了Steam平台,目前它已经收获400多条玩家评价,好评率高达98%。《边狱巴士公司》是一款回合策略RPG,由《脑叶公司》、《废墟图书馆》开发商ProjectMoon制作,同样设定在独特的“月亮计划”世界观中。玩家扮演“边狱巴士公司”负责人,带领团队前往脑叶公司被埋葬的设施中冒险、寻宝。

游侠晚报:龙腾世纪新作新情报 原神必胜客联动火爆 二次世界 第4张

4,被砍游戏《正义联盟之死》图片曝光 西瓦女士身材好!

  华纳曾计划在2009年推出一部名为《正义联盟之死》的电影,当时他们还准备开发一部同名游戏作品。不过后来这个电影和游戏都被取消了。最近,《正义联盟之死》游戏的艺术总监在网上公开了一组图片,展示了这款游戏当时开发时的样子。

游侠晚报:龙腾世纪新作新情报 原神必胜客联动火爆 二次世界 第5张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游侠晚报:龙腾世纪新作新情报 原神必胜客联动火爆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