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Unity财报:首个盈利季度 2023年预计不再亏损

详细介绍

Unity财报:首个盈利季度 2023年预计不再亏损 二次世界 第1张

Unity 日前公布了公司 18 年历史上首个盈利的季度,尽管是在非 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基础上计算的。

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该公司报告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三个月的非 GAAP 营业利润为 1300 万美元。今年前三个季度,Unity 公布的非 GAAP 营业亏损分别为 2200 万美元,4400 万美元和 3700 万美元。

Unity 还报告了全年收入为 13.9 亿美元,同样是该公司创建以来的新纪录。

Unity财报:首个盈利季度 2023年预计不再亏损 二次世界 第2张

财报数据:

2022年第4季度

· 收入:4.513 亿美元(同比增长 43%)

· Create Solutions 收入:1.98 亿美元(增长 98.2%,但现在还包括 Unity 游戏服务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Grow Solutions 收入:2.53 亿美元(没有之前的比较,首次在不同的报告结构下发布)

· 营业亏损:2.74 亿美元(与 2021 年 1.448 亿美元的营业亏损相比上升了 89%)

· 非 GAAP 营业收入:1300 万美元(比 2021 年 1200 万美元的营业亏损增长 208%)

2022 年全年

· 收入:13.9 亿美元(增长 25%)

· 非 GAAP 营业亏损:9000 万美元(与 2021 年 5070 万美元的营业亏损相比上升了 77.5%)

财报重点: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Luis Visoso 告诉投资者,虽然 Unity 仅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实现盈利(按非 GAAP 计算),但该公司预计到 2023 年“每个季度都将盈利”。

他表示,Create Solutions(专注于 Unity 引擎的业务部门)和 Grow Solutions(处理 Unity 广告产品和服务的新报告部门)之间的盈利能力提高大致相等。

Unity财报:首个盈利季度 2023年预计不再亏损 二次世界 第3张

公司解释说:“展望未来,Create Solutions 将包括 2022 年 Create Solutions 中包含的所有产品,以及之前在运营部门和策略合作伙伴部门下报告的 Unity 游戏服务。”

“Grow Solutions 将包括我们的广告产品 Supersonic、Aura 和 Luna。”

Grow 中还包括 Unity 去年收购的 IronSource。该公司告诉股东,IronSource 的整合“正在按计划进行”。

Unity财报:首个盈利季度 2023年预计不再亏损 二次世界 第4张

Visoso 补充说,Unity 正在采取其他措施来提高盈利能力,例如上个月宣布将在公司裁员多达 300 人。在此之前,2022 年 6 月还裁员了 225 人。他表示,Unity “未来招聘的所有新员工都会更有选择性”。

Unity 报告总结称,除了创纪录的全年收入外,其第四季度的收入也超出了预期。致股东的信中将 2022 年描述为“公司高度转型的一年”。

在财报预测部分,该公司预计 2023 年全年收入将达到 2.05 至 22 亿美元,同比增长 47% 至 58%。第一季度收入预计在 4.7 亿美元至 4.8 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 47% 至 50%。

该公司表示,给出的浮动范围很广是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

Unity财报:首个盈利季度 2023年预计不再亏损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