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研究团队公布新AI 仅凭VR游戏《节奏光剑》动作找出玩家

详细介绍

研究团队公布新AI 仅凭VR游戏《节奏光剑》动作找出玩家 二次世界 第1张

日前国外的数家研究团队公布了联合研究论文,在著名VR游戏《节奏光剑》中,仅仅凭借游戏角色头部以及手部的动作就能找出玩家本人,准确率高达94%以上。

研究团队公布新AI 仅凭VR游戏《节奏光剑》动作找出玩家 二次世界 第2张

·《节奏光剑》是一款经典音乐游戏(Music Game)游戏,一经推出即深受玩家喜爱,在2019年还获得了TGA 2019颁奖典礼最佳VR/AR游戏奖,爽快动感的音乐节奏以及玩家动作是其最大的亮点。

·本次之于《节奏光剑》的AI研究是由美国UC Berkeley、德国RWTH Aachen以及米国科技企业Unanimous AI联合研究成果,使用了多达250万次以上的游戏实机演示为数据池。平均每人5分钟的机械学习过程实施的AI系统。

·根据对多达5万名以上玩家的识别实验,凭借游戏角色头部以及手部的动作就能找出玩家本人,准确率高达94%以上,该项研究在传统的面部以及指纹等生体识别领域上有所突破,开辟VR识别的先例。

研究团队公布新AI 仅凭VR游戏《节奏光剑》动作找出玩家 二次世界 第3张

研究团队公布新AI 仅凭VR游戏《节奏光剑》动作找出玩家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