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晚报:SteamDeck发售一周年《如龙维新极》遭吐槽

详细介绍

游侠晚报:SteamDeck发售一周年《如龙维新极》遭吐槽 二次世界 第1张

  如果你工作很忙,但是想知道今天的游戏界发生了哪些大事,那么就到“游侠晚报”来一探究竟吧。

1,《数码宝贝》新游戏Steam特别好评:种田玩法不错!

  万代南梦宫JRPG《数码宝贝世界:新秩序》最近已经发售,这款游戏在Steam国区售价248元,目前有150多条玩家评价,好评率87%。玩家称赞本作种田玩法很有趣,还有点像《星露谷》,不过画质和战斗内容不太行,PC移植效果也不够好。

游侠晚报:SteamDeck发售一周年《如龙维新极》遭吐槽 二次世界 第2张

2,《霍格沃茨之遗》有多火?累计超12.5亿黑巫师被击败

  爆款游戏《霍格沃茨之遗》发售2周就突破了1200万销量,这个速度甚至比当年的《艾尔登法环》还要快。最近官方向外媒variety公开了一些玩家统计数据,所有玩家总共在这款游戏里投入的时间已超过2.67亿小时!

游侠晚报:SteamDeck发售一周年《如龙维新极》遭吐槽 二次世界 第3张

3,PC《寂静岭2:增强版》更新:支持60帧和完全键鼠控制

  《寂静岭2:增强版》是PC原版《寂静岭2》的一个MOD整合版本游戏,它包含了各种可以增强游戏的MOD,从而让现代PC玩家也可以在电脑上享受这款经典游戏。近日,《寂静岭2:增强版》的制作团队为该游戏发布了一个全新的补丁,这个新补丁为游戏加入了60帧模式以及完全的键鼠控制支持。制作团队公布了一段新预告片,展示了此次更新的内容。

【游侠网】PC《寂静岭2:增强版》更新补丁 视频

4,真·万人同屏!趣味新游《人性》5月发售 现可免费试玩

  日本THA工作室早在2017年就公开了名为《人性(Humanity)》的新游戏,但因为各种问题一直没有新消息。在最近的索尼发布会上,他们重新公开了《人性》的演示视频,并且确定将于今年5月发售。目前本作还在PS和PC Steam平台推出了一个免费试玩demo。

【游侠网】《人性(Humanity)》预告片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游侠晚报:SteamDeck发售一周年《如龙维新极》遭吐槽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