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逆转裁判》系列全球总销量已经逼近一千万套

详细介绍

《逆转裁判》系列全球总销量已经逼近一千万套 二次世界 第1张

卡普空近日透露,《逆转裁判系列全球销量已经突破980万套。该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12月31日,如今又过去两个月,搞不好系列已经突破了一千万大关。

不过,按照销量提升的节奏来说,恐怕也还没有实现突破。根据2022年9月31日的销量统计,《逆转裁判》全系列总销量为960万套。

所以这三个月时间里《逆转裁判》卖出了20万套。考虑到系列最新作还是在两年前推出的,这个成绩可以算得上是不错了。按照这个节奏,今年上半年该系列突破一千万套应该不成问题。

《逆转裁判》系列全球总销量已经逼近一千万套 二次世界 第2张

除了销量更新之外,卡普空还宣布了振奋人心的《逆转裁判》新……舞台剧计划。从2001年首款游戏发售以来,《逆转裁判》就一直在游戏以外的多种不同媒体形式上非常活跃。

今年的《逆转裁判》舞台剧将由日本宝冢歌剧团呈现。在此之前,宝冢歌剧团已经为《逆转裁判》系列三部作品改编舞台剧,如今第四部很快就要来了,将会根据《大逆转裁判》进行改编。此次改编将分别在7月19日-7月26日在梅田艺术剧场Theater Drama City公演,8月1日-8月8日在KAAT神奈川艺术剧场公演。

《逆转裁判》系列全球总销量已经逼近一千万套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