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浩劫前夕》商标注册者确认:正采取措施保护权益

详细介绍

《浩劫前夕》商标注册者确认:正采取措施保护权益 二次世界 第1张

又一个被许多玩家质疑为“大型骗局”的生存动作游戏《浩劫前夕》开发商此前在玩家的不断质疑下,承诺“即将公开更多的游戏实机”。然而随后,在约定好的日子官方不见踪影,加深了玩家们对游戏真实性的不信任。虽然在之后确实公布了一段新的预告,但是却因为片段“借鉴”《使命召唤》预告,以及内容展示的并不多,并没有赢回玩家的信任。

《浩劫前夕》商标注册者确认:正采取措施保护权益 二次世界 第2张

至于预告延期的原因,官方表示是游戏的名称“The Day Before”商标被注册所导致。虽然这个理由不仅没有能够让玩家信服,而且还引发了针对开发者的更多指控,但是目前可以确认,商标争议确有其事。

本月早些时候,游戏开发商 Fntastic 在推特上表示,由于商标纠纷,游戏的视频已经从 Steam 和视频平台 YouTube 上移除。该工作室表示商标所有者是一个日历应用程序,和游戏没有关系。

《浩劫前夕》商标注册者确认:正采取措施保护权益 二次世界 第3张

而日前,在接受 Eurogamer 询问后,这款日历应用的开发者确认这件事确有其事,并且它确实拥有“The Day Before”的商标权,正在“采取措施保护商标权”。

应用开发者说道:“我们于 2010 年就率先以‘The Day Before’的名字发布了这款周年纪念应用程序,提供给全球许多国家/地区使用。”

“我们拥有该应用名称‘The Day Before’的商标权,且迄今为止下载量已经超过 4000 万次。”

《浩劫前夕》商标注册者确认:正采取措施保护权益 二次世界 第4张

“自 2015 年在韩国注册商标以来,我们一直持有该权利(以公司CEO名义注册)。知道有人制作了同名游戏,我们正在采取措施保护商标权。”

“我们目前在韩国、美国、中国、俄罗斯、日本、越南以及欧盟拥有该商标的合法权益。”

游戏官方 Mytona Fntastic Limited 公司目前已在韩国提起行政判决,但应用开发商表示无法“提供正在进行的(判决)部分的细节”。

应用开发商总结道:“我们希望尽快解决商标问题,并继续保护该应用程序,以便用户可以放心的使用它。”

Fntastic 一直以来因为其缺乏透明度而备受批评,游戏多次延期的同时,其开发的前作也都是在发售后“圈钱跑路”。一些游戏开发者还在游戏的预告中发现许多疑点,甚至录制的真人演示视频也被质疑造假。

《浩劫前夕》商标注册者确认:正采取措施保护权益 二次世界 第5张

对此开发商曾回击,称许多质疑都是“虚假信息”,并且“缺少事实核查”。

目前 Fntastic 暂未回应对商标争议的置评请求。

《浩劫前夕》商标注册者确认:正采取措施保护权益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