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三上真司即将离职!代表作《生化危机》《恶灵附身》!

详细介绍

三上真司即将离职!代表作《生化危机》《恶灵附身》! 二次世界 第1张

  外媒报道称,Tango工作室创始人三上真司即将离职,Bethesda高级副总裁Todd Vaugh近日在公司内部邮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

三上真司即将离职!代表作《生化危机》《恶灵附身》! 二次世界 第2张

  Todd Vaugh写到:“工作室负责人三上真司已经决定在未来几个月离开Tango Gameworks,12年以来他制作了《恶灵附身》《幽灵线》《Hi-Fi Rush》等作品,他是团队年轻开发者的领袖和导师。Tango Gameworks将继续支持《幽灵线:东京》和《Hi-Fi Rush》,Bethesda高层接下来会与Tango领导层一起讨论研究工作室的下一步规划。”

  Todd Vaugh着重提到了前不久推出的《Hi-Fi Rush》,他认为本作是近年来B社和Xbox发布过的最佳游戏之一,为企业和Tango带来了积极势头。

三上真司即将离职!代表作《生化危机》《恶灵附身》! 二次世界 第3张

  三上真司有着33年之久的辉煌职业生涯,他从1990年大学毕业后在卡普空公司工作,先后开发《阿拉丁》、《果菲与马克斯-海贼岛的大冒险》等等的游戏,他的代表作品为《生化危机》系列,《恶灵附身》系列,人称“生化危机之父”。三上真司于2010年初成立了Tango Gameworks,该公司在当年晚些时候被ZeniMax收购。

三上真司即将离职!代表作《生化危机》《恶灵附身》! 二次世界 第4张

0

三上真司即将离职!代表作《生化危机》《恶灵附身》!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