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等人一起组成家庭!XGP家庭会员服务区域新增6个国家

详细介绍

等人一起组成家庭!XGP家庭会员服务区域新增6个国家 二次世界 第1张

  微软在其XGP家庭计划“Xbox Game Pass Friends & Family”计划推出中又增加了六个国家,这意味着帐户共享服务现在可以在八个国家/地区使用。

等人一起组成家庭!XGP家庭会员服务区域新增6个国家 二次世界 第2张

  XGP家庭会员计划经过数月的猜测后于去年9月作为有限“预览版”推出。与个人会员相比,家庭会员最多可让5人以大幅折扣享受所有XGPU权益。

等人一起组成家庭!XGP家庭会员服务区域新增6个国家 二次世界 第3张

  该服务最初仅限于哥伦比亚和爱尔兰共使用,但微软确认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更多地区添加到名单中。今天微软宣布将该计划的适用范围扩大到智利、匈牙利、以色列、新西兰、南非和瑞典。

等人一起组成家庭!XGP家庭会员服务区域新增6个国家 二次世界 第4张

  和以前一样,所有注册家庭会员计划的人都可以充分利用XGPU的功能——包括云流媒体、EA Play会员资格和XGP折扣。但也有限制,必须与主要账户持有人生活在同一国家/地区的才能加入到朋友和家庭计划中,并且成员一次只能参加一个家庭组。

等人一起组成家庭!XGP家庭会员服务区域新增6个国家 二次世界 第5张

延伸阅读

  • XGP存在Bug使玩家无法通关《原子之心》序章内容
  • XGP新一批游戏名单:《卧龙》《灵魂骇客2》要来了!
  • 《原子之心》部分地区现已解锁 XGP改区域即可开玩!
  • 《英灵神殿》官宣3月14日登陆Xbox平台 首发加入XGP!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0

等人一起组成家庭!XGP家庭会员服务区域新增6个国家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