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为何协议只签十年?微软CEO:未来一切都不确定

详细介绍

为何协议只签十年?微软CEO:未来一切都不确定 二次世界 第1张

在最近关于微软动视收购的新闻发布会上,微软 CEO Brad Smith 被问及是否有任何潜在的合约能够确保其他平台在 10 年以后能够续签《使命召唤》的协议。Smith 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但解释称在主机游戏技术,以及公司内部结构不断变化的情况下这个问题并没有办法回答。

为何协议只签十年?微软CEO:未来一切都不确定 二次世界 第2张

Smith 说道:“2033 年,站在这个位置的可能就是别人了。”

他继续说道:“我们谁都无法真正预测 10 年后游戏中最流行的类型是什么,以及游戏机是否会继续扮演他们当前的角色。也许是手机,又或者全部都在元宇宙中,或是其他东西。谁知道呢。”

为何协议只签十年?微软CEO:未来一切都不确定 二次世界 第3张

这主要是针对目前的两项新协议进行的讨论。一项是确保《使命召唤》将在 10 年内保证登陆任天堂的游戏主机,而另一项协议则是将微软所有游戏带到 XGP 的竞争对手英伟达 GeForce Now 云服务上的 10 年协议。这些协议是为了让监管机构通过收购动视暴雪提案的妥协,然而即便如此情况依然不明朗。

为何协议只签十年?微软CEO:未来一切都不确定 二次世界 第4张

为何协议只签十年?微软CEO:未来一切都不确定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