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战争机器2》编剧&联合导演暗示将参与系列新作开发

详细介绍

《战争机器2》编剧&联合导演暗示将参与系列新作开发 二次世界 第1张

  The Coalition工作室是受到微软最近大规模裁员影响的几个第一方工作室之一,据报道,该工作室已经取消了两款尚未公布的游戏的开发工作,转而开发《战争机器系列的下一部主线作品,而现在,看起来The Coalition已经招募了一位资深的前《战争机器》开发成员来参与新作的制作。

  Joshua Ortega在Epic Games的时候曾经参与制作过《战争机器2》,担任该游戏的编剧联合导演。目前他似乎已经加入了The Coalition,准备再次参与制作该系列的新作。

  虽然Ortega并没有明说,但他昨天发布了推文,谈到了他在《战争机器2》中所做的工作,然后说了一句“再次开始!”

《战争机器2》编剧&联合导演暗示将参与系列新作开发 二次世界 第2张

  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他将会回归该系列的开发工作时,他既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而只是回答:嗯……,并配合了三个闪电的表情。

《战争机器2》编剧&联合导演暗示将参与系列新作开发 二次世界 第3张

  虽然Joshua Ortega是否加入了《战争机器6》的开发工作还有待官方的确认,而我们也不知道他会在新作中担任什么职位的工作,但无论如何,如果这位《战争机器》资深开发者能加入新作开发,这无疑是粉丝们喜闻乐见的。

《战争机器2》编剧&联合导演暗示将参与系列新作开发 二次世界 第4张

0

《战争机器2》编剧&联合导演暗示将参与系列新作开发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