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详细介绍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二次世界 第1张

开发和发行商 Schell Games 日前正式公布了《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I Expect You to Die 3: Cog in the Machine)》。这是其 VR 解谜游戏系列中的最新作品,将于 2023 年年内登陆 PC VR(Steam) 和 Quest 平台。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二次世界 第2张

游戏预告:

Schell Games 首席执行官 Jesse Schell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觉得你会死》于 2016 年推出,由于开发团队和我们了不起的粉丝的热情和辛勤劳动,该系列的扩展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我们非常感谢多年来支持该系列的特工社区,我们很高兴解密分享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的绝密任务。”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二次世界 第3张

Schell Games 工程副总管兼《我觉得你会死3》项目总监 Matt Mahon 补充道:“我们在《我觉得你会死3》中有一些独特而令人兴奋的新地点,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玩家们如何在游戏中创造性地解决难题,通过自己的方法来击败佐尔(Zoraxis)博士。该系列游戏的新玩家可以直接加入并玩得很开心,老玩家也能欣赏到(新作中)对前几部游戏呼应的一些有趣彩蛋。”

目前游戏的 Steam 页面已经上线,页面暂不支持简体中文,但游戏发售时本体将支持简体中文的界面和字幕。

Steam商店页面:点击这里

游戏介绍:

就在你认为自己已经出局的时候,我们又把你拉了回来,特工!

你的技能和存活率使你称为我们最有能力的特工之一,而你准时出现了。Zoraxis,我们的死对头,有一些新的秘密,如果我们不阻止它那恶魔般的邪恶计划,我们担心会出现可怕的后果。我们指望你能阻止任何正在酝酿的邪恶。在这款密室逃脱 VR 解谜游戏中,你需要保护组织和我们所知的世界,同时不要拾取你的智慧……或是你的命!

游戏特色:

· 与佐尔博士的较量

你的任务发生在一些迄今为止最危险的地方,每一个地方都需要你最先进的秘密特工技能。这些快节奏的任务会让你喘不过气来。

· 对抗聪明的谋策人

一个全新的反派甚至会考验最老练的特工,你需要存活足够久才能够打败这个全新的威胁。

· 不失风度潜入敌后

借由一系列富有想象力的,机构批准的服装来展现你的风格(当然依然是卧底)。在开始你的绝密任务之前,整洁衣装并选择自己的帽子和手套。

游戏截图: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二次世界 第4张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二次世界 第5张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二次世界 第6张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二次世界 第7张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二次世界 第8张

VR解谜续作《我觉得你会死3:机器里的齿轮》公布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