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家族若何加入

详细介绍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家族若何加入 二次世界 第1张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家族若何加入。家族是通过志同志合的玩家聚在一起组成的团队。那样今天就来给人人解说一讲若何加入家族,寻找自己志同志合的圈子。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只需在营销中,寻找家族,就可以看一下自已的家族啦。若是你还没有家族,应该怎么办?

也可以自己确立一个家族,只需1锭用度。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家族若何加入 二次世界 第2张

还记得为自己家族起一个炫酷的名字,专心写出家族服务宗旨,会吸引更多玩家来跟你配合建设家族

若是感应,治理方式家族太费劲了,可以办进到别人确立的家族,依据家族名称、总数、人气值、家族服务宗旨和战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家族,在游戏里会很游刃有余!

若是你自己心仪的家族时刻未凭证你的申请解决,比不上实验联络族长,指不定顺带还能够交给一个知心!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家族若何加入 二次世界 第3张

信托人人在旅途里都可以找到一个情投意洽的家族

在加入家族以后,可以介入大量家族游戏玩法,家族流动有家族捕猎、家族降妖、家族BOSS和家族龙船,都要30级及以上才气够介入。

流动需族长打开,族内其余玩家回应,需要注重,逐日流动宣布也是有频次限制,逐日只能够宣布三次流动。

家族捕猎流动24小时随时都可以介入,只需要在限期内,击倒特定全球BOSS即可领取事情履历夸奖。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家族若何加入 二次世界 第4张

家族降妖流动划定族内玩家解决特定数目妖怪。

家族BOSS磨练时间是在逐日的0:00-23:00,应由家族族长或副族长,花费家族资产,招唤BOSS,由家族组员上交深蓝色质量之上的装备来提高boss的生是非,收获履历。

家族龙舟竞赛要提前报考,每周二、周四、周六打开,龙船排名榜每月最后一天祛除。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家族若何加入 二次世界 第5张

也需要为家族的确立多多的用功下去

而玩家对家族做出来的奉献,也是会有回报,在家族里,能够领取自己的人为。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家族若何加入 二次世界 第6张

而且,逐日23:55前,家族族长能将昨日家族资金30%做为奖励金发送给家族组员,每一小我私人多单日发50两~

绿色征途家族系统玩法指南 家族若何加入 二次世界 第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