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乐高发出版权警告 针对泄露的塞尔达套装

详细介绍

乐高发出版权警告 针对泄露的塞尔达套装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VGC报道,乐高已经开始对涉及泄露任天堂《塞尔达传说》乐高套装的视频发出版权警告。根据内部调查,泄露的这套图片于本月早些时候与乐高目前处于早期生产阶段的其他几套玩具一起出现在网上。其中包括一套指环王瑞文戴尔套装,后者在几天后得到了证实,从而证明了泄露的《塞尔达传说》相关内容的真实性。

乐高《塞尔达传说》积木泄露图片:(目前被指为谣言)

虽然乐高套装总是因零售清单而泄露,但生产初期的套装图片很少以这种方式公开出现在网上。

尽管网上有了泄露图,但是并不代表该积木套装将以泄露图中的形式发布,因为乐高套装的生产流程大约需要两年时间,但这确实表明这些图像是真实的,乐高最终计划扩展到《塞尔达传说》这个ip上面来。

自从获得任天堂许可以来,乐高生产了NES、问号砖块、巨型库巴和许多超级马里奥套装。这表明任天堂可以对其旗下的产品展开更多的相关工作,除了宝可梦系列,因为其商品权由宝可梦公司所有。

几套《塞尔达传说》套装已经进入乐高创意计划的最后阶段,粉丝设计的套装将变成零售产品,例如最近的刺猬索尼克套装。不过乐高一直却拒绝粉丝提交的《塞尔达传说》作品,据报道是由于版权问题

乐高发出版权警告 针对泄露的塞尔达套装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