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爆料:索尼正在开发旗舰型号的PS5用无线耳塞/耳机

详细介绍

爆料:索尼正在开发旗舰型号的PS5用无线耳塞/耳机 二次世界 第1张

  根据Insider Gaming的报道,索尼正在研发一款搭配PS5使用的无线耳塞,消息来源指出,这个耳塞将于2023财年年末上市销售——也就是在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之间。

  据悉,这个耳塞项目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 Nomad”,耳塞续航为5小时,并配有一个充电盒,你可以通过USB-C线来为其充电,你也可以用USB-C线来升级耳塞的固件。

爆料:索尼正在开发旗舰型号的PS5用无线耳塞/耳机 二次世界 第2张
网络流传的设计图,非官方图片

  除了“Project Nomad”,索尼还在开发一款名为“Voyager”的全新无线耳机。和“Project Nomad”的定位类似,“Voyager”也很可能成为PS5的旗舰型号耳机。

  值得一提的是,PS5的一大关键功能就是它的3D音效,它可以让任何耳机或耳塞发出模拟的3D音效(需要游戏支持这一功能)。

爆料:索尼正在开发旗舰型号的PS5用无线耳塞/耳机 二次世界 第3张

0

爆料:索尼正在开发旗舰型号的PS5用无线耳塞/耳机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