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2022年中国移动游戏收入明显下降 客户端游戏逆势增长

详细介绍

2022年中国移动游戏收入明显下降 客户端游戏逆势增长 二次世界 第1张

  《2022年中国游戏产业报告》现已发布,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出现了明显下降,直接影响了我国游戏市场规模发展。移动游戏仍占市场主导地位,但占比有所下降。

  此外,客户端游戏实际销售收入持续升高,占比增加。网页游戏、主机游戏市场收入下降。

2022年中国移动游戏收入明显下降 客户端游戏逆势增长 二次世界 第2张

  2022年,中国游戏市场中,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72.61%。这个比重低于2021年移动游戏所占比重(76.06%),也低于2022年上半年相应比重(74.75%)。移动游戏在中国游戏市场收入中仍是主力,但占比在减少。

  值得关注的是,在我国游戏市场用户规模、总体收入和各平台上游戏收入普遍下降的背景下,客户端游戏市场实销收入连续三年增长,尤其在今年实现了4.38%的逆势增长。今年客户端游戏市场占比23.08%,也高于去年的19.83%。

2022年中国移动游戏收入明显下降 客户端游戏逆势增长 二次世界 第3张

0

2022年中国移动游戏收入明显下降 客户端游戏逆势增长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