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详细介绍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1张

  各位网友周末愉快,来 游侠早报 看看昨晚和今晨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游戏资讯吧~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2张

1.中国选手李培楠《星际2》IEM总决赛冠军

  中国选手Oliveira(李培楠)在《星际争霸2》IEM卡托维兹站总决赛中战胜韩国选手Maru,夺得冠军!赛前外媒给出的夺冠概率一度只有0.37%。可以说李培楠是当之无愧的中国星际2第一人!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3张

2.Steam周销榜

  Steam公开了最新一周(2月6日-2月12日)游戏销量排行榜,近期发售的《霍格沃茨之遗》热度暴涨,其各个版本直接包揽前四名。V社的Steam Deck掌机热度不减依旧很受欢迎,《死亡空间:重制版》还是有很多新玩家购买。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4张

3.《霍格沃茨之遗》最高在线数达87.9万

  在昨晚《霍格沃茨之遗》最高在线人数再次突破记录达到 879,308。本作成为有史以来第五大付费游戏,也是第二单机游戏,第一为《赛博朋克2077》。《艾尔登法环》包含一些联网元素。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5张

4.《生化危机4:重制版》新增潜行玩法等

  在接受Game Informer采访时,游戏总监安保康弘表示游戏在原版基础上新增了潜行玩法,里昂可以靠近敌人进行暗杀。同时游戏还加入了新武器——十字弩,这是一种暗杀武器,可以协助玩家进行刺杀。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6张

5.《生化危机4重制版》含13个扩展包

  微软商店最近上架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扩展包,目前共包含了13种不同的DLC。除了部分内容包括在豪华版外,这些DLC都能够额外单独购买。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7张

6.《卧龙》可自定义专属战棋

  《卧龙:苍天陨落》官方分享了战旗的自定义页面截图。使用多种颜色和符号可以自定义您的旗帜, 让专属旗帜成为你的一部分代表,好友在进入战场时一眼就能分辨它。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8张

7.微软Xbox官方:大的要来了

  Xbox官方在今晨连发三条动态,图中的文字连起来即时“The Big Game”。有网友猜测今天可能要公开重磅游戏消息,不知道会不会是《星空之地》呢?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9张

8.《零》新作有望?制作人表示取决《月蚀的假面》销量

  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零:月蚀的假面》重制版的制作人深谷裕对媒体表示,如果本作销量不错或许会带来系列新作。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10张

9.《流浪地球2》进入内地影史票房榜前十!

  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的电影《流浪地球2》票房达36.51亿,超过《红海行动》,进入内地影史票房前十。截止2023年2月12日,中国票房榜前十中有五部有吴京出演。目前《流浪地球2》豆瓣评分为8.2分。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11张

10.《变形金刚:野兽崛起》新预告公开

  在2023超级碗中,《变形金刚:野兽崛起》新预告公开。本片将于6月9日北美上映。故事围绕超能勇士/野兽之战展开,回到1990年代,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指挥官,和威震天领导的原始兽小队展开激战。

【游侠网】《变形金刚7》新预告

更多内容:霍格沃茨之遗专题霍格沃茨之遗论坛

0

游侠早报:《霍格沃茨之遗》87.9万在线数成第二大单机 二次世界 第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