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银河战士究极复刻版》设计引原版开发者不满

详细介绍

《银河战士究极复刻版》设计引原版开发者不满 二次世界 第1张

本周任天堂直面会公布惊喜消息,《银河战士究极复刻版》现已正式发售,但与新作同时到来的是一些小小的争议。

《银河战士》系列里的门是非常经典设计,在《银河战士Prime》中也不例外。该作是我们第一次从正面看到这些门的外观,因此在设计上肯定要花好大一番功夫。

但在复刻版中,门的设计被替换掉了。原作游戏开发者Zoid Kirsch对此表示非常不满

他在推特中写道:“他们把《银河战士究极复刻版》里的门搞得一塌糊涂!他们在门护罩的alpha层设计上完全错误。我之所以这样挑剔是因为当初我花了好几个月设计这些门。这里应该修复一下。”

《银河战士究极复刻版》设计引原版开发者不满 二次世界 第2张

《银河战士Prime》

《银河战士究极复刻版》设计引原版开发者不满 二次世界 第3张

《银河战士究极复刻版》

他确实有点挑剔,但如果一个人花很多心血在某件事上,却被别人漫不经心地换掉,肯定也会有这样的反应。随后他又补充了一些正面的肯定评价。

他表示:“接下来要说的是,复刻版做得不错。萨姆斯和BOSS的模型优化非常不错。我能注意到这些地方与原版有明显区别。这是一款精彩的复刻版,值得去体验一下。”

《银河战士究极复刻版》设计引原版开发者不满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