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详细介绍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1张

  各位游侠网网友晚上好,来游侠晚报看看今天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游戏资讯吧~

1.《塞尔达:王国之泪》零元购?国外游戏商店被挤崩

  据推主Wario64消息,国外游戏商店eStarland上架了《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预购,但售价竟然是0美元!消息传开后,大量玩家进入商店网站,想试试能不能白剽一份游戏。目前网站已经崩溃无法打开。虽然也有很多成功下单的玩家。至于会不会正常发货,大概率是否定的。0美元的价格肯定是“临时工”标错了,真发货的话商店也hold不住。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2张

2.《游戏王:大师决斗》新增简体中文!Steam依然锁区

   今天《游戏王:大师决斗》发布了v1.4.1补丁,改善了卡片效果发动时的显示和决斗时的用户界面,新增了决斗中发动卡片效果时的动画和特殊召唤时的召唤效果。此外,它也在可选语言中增加了简体中文。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3张

3.《原神》提纳里声优睡粉被曝光 米哈游正考虑更换配音

  在《原神》中须弥5星草系角色“提纳里”英配Elliot Gindi睡未成年女粉丝的行为在Discord上曝光,让玩家们非常震惊。事情愈演愈大,Elliot Gindi发长文承认有涉及粉丝的性行为,并为此道歉。

   很多国外玩家得知此事后,希望更换提纳里的英语配音。米哈游在发给外媒GamesRadar的声明中表示,内部团队和外部合作伙伴,包括配音工作室都在一起寻找紧急解决方案。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4张

4.PS官方暗示《战神5》2月12日有新消息 网友:DLC?

  PlayStation加拿大ins账号发布了一张《战神5》雷神锤+暴风雪的图片,并表示:“2.12.23预报将有暴风雪。”2月12日恰好是超级碗举办日,看起来《战神5》可能要在那天带来一些新消息。有网友猜测索尼可能要公开《战神5》的新DLC,不过这个希望还是比较渺茫的,一方面《战神5》DLC算是比较重要的消息,应该不会以这种形式公开;另一方面,《战神5》总监Eric Williams去年11月就表示“出DLC可能性不高”。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5张

5.《塞尔达王国之泪》容量成为Switch第一方最大游戏!

  据任天堂Switch eShop商店更新信息,《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容量公开,该作也成功打破了任天堂第一方游戏容量大小的新纪录。《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容量为18.2G,前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容量是14.4GB,去年发售的第一方游戏《异度神剑3》拥有14GB的容量大小。《荒野之息》之前一直保持着任天堂第一方游戏容量最大的记录。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6张

6.《卧龙:苍天陨落》PC配置公布 最低仅需GTX 1650

  光荣特库摩于近日公布了暗黑三国诛死游戏《卧龙:苍天陨落》的PC 配置要求,最低画面仅需 i5-8400 + GTX 1650 4GB 即可流畅游玩,推荐模式则需要 i7-8700 + 2060 6GB,以下为配置具体要求。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7张

7.爆料:索尼State of Play 3月召开!6月前还有重磅发布会

  据外媒知名编辑Jeff Grubb透露,新的索尼State of Play发布会可能将在3月份到来,也可能更早一点到来;不过这场发布会的规模不会很大,因为索尼想把一些更加重磅的游戏再保留一段时间。等到6月份之前,索尼会再开一场Playstation Showcase发布会,届时会公开这些重磅游戏消息。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8张

8.鲍比·考迪克:索尼不接我电话 故意破坏微软收购案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考迪克指责索尼“试图破坏”微软对该公司的收购,并称PlayStation首席执行官吉姆·瑞安已“停止与双方的交流”。考迪克称:“突然间,索尼的整个领导团队不再与微软的任何人交谈。我认为这一切都是索尼想要破坏交易。”

  在回应英国《金融时报》的置评请求时,索尼表示:“我们正在与微软联系,对我们的私下谈判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9张

0

游侠晚报:原神提纳里英配被曝睡粉 索尼3月或开发布会 二次世界 第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