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被苹果商店泄密:4月26日上线

详细介绍

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被苹果商店泄密:4月26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年1月刚获得版号的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第三次内测“跃迁测试”将于今日(2月10日)开启,有测试资格的玩家肯定欢喜无比,而那些没有测试资格的玩家则非常郁闷了。

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被苹果商店泄密:4月26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2张

有眼尖玩家发现,苹果App Store预约界面显示《崩坏:星穹铁道》将于4月26日上线,所以没能三测的玩家也别心急,4月份就可以体验到这款全新大作了。

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被苹果商店泄密:4月26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3张

《崩坏:星弯铁道》是一款由米哈游发行的全新3D回合制策略RPG游戏,该游戏继承了经典的崩坏IP,拥有庞大的崩坏系列世界观,超清精致的美术动画设计,能够带给玩家全新的剧情故事体验。新作是米哈游第一次尝试策略类游戏,游戏中会有不同的角色技能、阵容搭配、弱点击破、随时插入回合的“终结技”等战斗机制。

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被苹果商店泄密:4月26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4张

《崩坏:星穹铁道》支持PC、安卓、iOS三端,并且数据可以在三大平台之间互通,可以随意的更换设备,并且账号、装备完全同步。

米哈游《崩坏:星穹铁道》被苹果商店泄密:4月26日上线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