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Epic喜加一:《后患无穷》免费领取

详细介绍

Epic喜加一:《后患无穷》免费领取 二次世界 第1张

Epic本周喜加一已更新,《后患无穷》已经可以免费领取,时间截止至2月17日零点,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后患无穷》介绍:

《后患无穷》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挑战你能否打造并运营一家非常成功的餐厅。无论是在预先设定的场景下扭亏为盈,还是在自由游戏模式下将你自己的愿景变成现实,你都需要仔细设计餐厅,雇佣和管理合适的员工,定制菜单,并试验食材,创造出能给顾客留下深刻印象的美味新菜肴。是不是听起来很有田园气息?错。

在繁忙而又充满压力的餐饮业开拓创新绝非易事。毕竟,这是一个以人为本的行业,要想让每个人都开心,有动力,充满成就感,简直难如登天!团队内部严重的人格缺陷和显著的技能差距很可能会扰乱服务流程,而顾客多变的态度和刁钻的口味可能会成为你获得重要的正面评分的障碍。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精明的管理,以及大量的妥协,你的餐厅将会发展壮大。随着你吸引越来越多的顾客、卫生检查员和美食评论家,你的餐厅也将会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扩大店面,提升员工水平,在美食荣耀和餐厅破产之间小心游走。

Epic喜加一:《后患无穷》免费领取 二次世界 第2张

商店地址:点我进入

Epic喜加一:《后患无穷》免费领取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