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详细介绍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1张

2023年的第一次Steam新品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都找到自己喜欢的新游戏了吗?活动将持续至2月13日,对独特新鲜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独立方舟发行组在这次新品节中,也带来了四款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独立游戏——《战团之路》、《抬头只见天花板》、《R.O.O.T.》和《抑郁的房间》。这四款新鲜亮相的游戏全都提供免费Demo供玩家试玩,并且也会在2月9日开始对游戏内容的直播活动,来看看都是些怎样的新游戏吧!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2张

国产卡组构筑肉鸽游戏:《战团之路》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3张

《战团之路》是一款牌组构筑肉鸽游戏,玩家需要招募士兵构筑牌组,通过强化升级、活用“翻牌”机制、建立团队羁绊等方式,在无限轮转的齿轮地图里,在触发更多诅咒之前,以最短的轮数击败Boss!游戏拥有丰富精美的卡面,创新上头的玩法机制,喜欢卡牌游戏的玩家们,我们三月份见!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4张

心理探索叙事游戏《抬头只见天花板》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5张

《抬头只见天花板》讲述了一个压力重重的女孩想要探索自己的天花板,内心的恶魔盘踞着自己,创造了一个不断重复困住女孩的循环。 与此同时,一个不知从何而来的神秘男孩总是试图帮助女孩走出困境。 少女能否从深渊中脱身? 还是女孩会屈服并躺下? 唯一的出路是选择意志反对拖延。游戏将在三月份上线,敬请期待!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6张

国产编程解谜游戏《R.O.O.T.》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7张

《R.O.O.T.》是一部类编程的解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在“雷文钛科”公司操作R.O.O.T.系统的操作员。R.O.O.T.系统的运作基于移动面板上的单元,单元会在排列组合中将会产生收益,完成公司的KPI便是你在游戏里的目标。公司的另一面逐渐暴露,这份工作背后藏着的阴谋也等待发现。在2023年Q2,欢迎玩家们入职“雷文钛科”。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8张

叙事冒险游戏:《抑郁的房间》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9张

《抑郁的房间》是一款叙事冒险游戏,游戏描绘了一名患有抑郁症的普通OL,名叫喻月,它在日常生活的所感所思。游戏旨在提升人们对抑郁症的关注,无论是患有抑郁症的人抑或是没患有抑郁症的人,我们希望借助游戏使没患有抑郁症的人们能理解抑郁症,同时也希望抑郁症患者能在游戏中得到安慰。2023年Q2,一起感受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10张

风格各不相同、但一样新鲜有趣的游戏正在新品节等待试玩,快去点击下载看看吧~

独立方舟旗下四款新游亮相Steam新品节 二次世界 第1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