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流媒体迪士尼+去年丢失了240万订阅用户

详细介绍

流媒体迪士尼+去年丢失了240万订阅用户 二次世界 第1张

根据最新的业绩报告,Disney+在2022年的最后三个月失去了240万用户。这是该流媒体服务首次有记录的亏损。

流媒体迪士尼+去年丢失了240万订阅用户 二次世界 第2张

据Variety报道,亏损的主要原因是迪士尼+ Hotstar服务的下降,该服务在印度和东南亚地区可用。Disney+ Hotstar的订阅用户减少了380万,总订阅用户为1.618亿。在美国和加拿大,该服务在同一时期获得了用户,用户总数达到4660万,增长了约20万。

迪士尼CEO Bob Iger在发布公司财务状况的同时发表了一份声明:“经过稳健的第一季度,我们正着手进行重大转型,这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世界级创意团队以及无与伦比的品牌和特许IP的潜力。我们相信,我们正在围绕创造力重塑公司,同时减少开支,这将为我们的流媒体业务带来持续增长和盈利能力,让我们更好地应对未来的颠覆和全球经济挑战,并为股东带来价值。”

Iger承诺的转型细节尚未公布。更广泛地说,迪士尼的收入是由其公园的出色表现提振的。来自主题公园和体验的收入增长了21%,达到81亿美元。该公司的总营收为235.1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数百万美元。

流媒体迪士尼+去年丢失了240万订阅用户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