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详细介绍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二次世界 第1张

Frowares日前推出了《福尔摩斯觉醒制版》的PC版试玩版。此外,该团队还分享了全新的实机内容深度预告片。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二次世界 第2张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根据DSOGaming对试玩版的测试,该版本依然存在着色编译器卡顿情况,目前尚不清楚团队是否会在最终版中解决这个问题。

关于这款游戏

重制版精彩回归,更具现代风格的画面与玩法让你开启一场紧张刺激的洛夫克拉夫特冒险之旅。扮演夏洛克·福尔摩斯的你在调查欧美一系列神秘失踪案时,发现自己身处可怕的克苏鲁神话中心。

The Awakened带你走进传说中的克苏鲁神话世界,在此洛夫克拉夫特与夏洛克·福尔摩斯上演了一场奇妙的邂逅与碰撞。调查的一系列神秘失踪案都指向了一个信奉古神的异教组织。不管他们有何企图,你都必须加以阻止……否则迎接你的,会是无法承担的后果。

这是夏洛克有生以来第一次真正感到害怕。注重逻辑与理性的他在面对颠覆常理的超自然实体时,不仅刷新了自我认知,更是震撼不已。对事实真相的追求一度让夏洛克游走在疯狂的边缘,这也是唯一一次未从华生口中透露的事件真相。

The Awakened的故事背景发生在1882年,它向我们讲述了夏洛克与室友乔如何成为闻名世界的探案二人组的故事。

关键内容

■品味洛夫克拉夫特设想的克苏鲁神话。体验超乎人类世界的恐怖与诡异。

■直面突破常理的一道道谜题,努力寻找答案的同时保持自己的理智。

■跟随线索的指引前往伦敦的贝克街、瑞士的精神病医院以及危机四伏的路易斯安那洲湿地。

■2008重制版:The Awakened使用虚幻引擎进行重制,画面呈现更加优质,饱满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支线任务以及独特的新玩法将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新实机视频

视频截图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二次世界 第3张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二次世界 第4张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二次世界 第5张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二次世界 第6张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二次世界 第7张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二次世界 第8张

《福尔摩斯:觉醒重制版》PC试玩版/新实机视频推出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