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英国CMA对微软收购动视案表示担忧:玩家游戏选择更少

详细介绍

英国CMA对微软收购动视案表示担忧:玩家游戏选择更少 二次世界 第1张

  英国监管单位「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以下简称为 CMA)」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做出了初步结论,“微软拟议收购动视可能导致英国游戏玩家的游戏价格上涨、游戏选择更少或创新更少。”

英国CMA对微软收购动视案表示担忧:玩家游戏选择更少 二次世界 第2张

  “CMA暂时发现,通过限制其他平台对动视游戏的访问来削弱竞争,可能会大大减少Xbox和PlayStation之间在英国的竞争,进而损害英国玩家的利益。”

  对此,CMA表示“动视暴雪的部分资产剥离”将是其为批准收购而考虑的解决方案。这可能意味着:

  动视暴雪需要出售与《使命召唤》相关的部分业务

  剥离动视暴雪的动视部分

  完全剥离动视和暴雪

英国CMA对微软收购动视案表示担忧:玩家游戏选择更少 二次世界 第3张

  对此,微软方表示:“我们致力于提供有效与简便的执行解决方案 ,以解决CMA的担忧。”、“我们承诺给予索尼、任天堂、Steam和其他公司100%长期平等访问 《使命召唤》的权利,这将保护游戏玩家和开发者的利益,并增加市场竞争。”、“我们所说的平等,这十年的平等是在内容上、定价上、功能上、质量上以及可玩性上。”

英国CMA对微软收购动视案表示担忧:玩家游戏选择更少 二次世界 第4张

延伸阅读

  • 微软靠ChatGPT市值飙涨!ChatGPT会抢谁的饭碗?
  • 鲍比·考迪克: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将伤害英国自己
  • 微软推出了新人工智能搜索引擎 市值一夜飙涨5450亿

0

英国CMA对微软收购动视案表示担忧:玩家游戏选择更少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