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模拟都会我是市长国风修建有哪些 2种修建一览

详细介绍

模拟都会我是市长国风修建有哪些 2种修建一览 二次世界 第1张

模拟都会我是市长国风修建哪些 2种修建一览 搜集并修建壮丽多姿修建,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现代都市是仿真模拟都会我是市长的一大快乐。若是你的愿望是在自己都会中修建世外桃源,那么不妨来说手机游戏将要所带来的二座国韵工程修建——霁月阁、临仙居。

霁月阁

模拟都会我是市长国风修建有哪些 2种修建一览 二次世界 第2张

光风霁月指雨过天晴后光风霁月月明的景物,而《仿真模拟都会:我是市长》即将推出的霁月阁,就能拥有让人心旷神怡的晴朗景致。

霁月阁一顾名思义,是一座造型怪异的中式亭台楼阁工程修建。细腻的飞檐组合挂在飞檐中的灯盏,使霁月阁看起来灵气十足。除此之外,霁月阁也拥有十分令人着迷的青山绿水山石盆景,包罗缀满荷花的人工池及其人工飞瀑。拥有这样一个宛如瑶池的旅游景点,坚信游戏玩家都会一定会更具有风貌。

江仙居

模拟都会我是市长国风修建有哪些 2种修建一览 二次世界 第3张

傍水而建的江南修建常以游客赞叹不已,为了实现游戏玩家打造出海上仙府的心愿,《仿真模拟都会:我是市长》将于最近推出全新修建——江仙居。

模拟都会我是市长国风修建有哪些 2种修建一览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