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第一人称科幻《LEAP》3月1日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详细介绍

第一人称科幻《LEAP》3月1日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1张

开发商Blue Isle Studios宣布,第一人称科幻射击游戏《LEAP》将于3月1日正式推出,登陆PS5、XSX/S、PS4、Xbox One和Steam平台。游戏曾于2022年6月1日在Steam平台开启抢先体验,好评率仅为51%。

第一人称科幻《LEAP》3月1日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2张

Steam商店地址:点我进入

游戏介绍:

《LEAP》是一款快节奏的多人在线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史诗般波澜壮阔的战斗为特色,每场战斗的参战人数最多可达40人。战场上的每位玩家都全副武装,时刻等待着展开激烈的厮杀。冲向战场,成为一名精英级的LEAP雇佣兵吧。你既可以为地球防卫联盟(UEDC)而战,也可以站在动力人族叛乱武装一边——谁开的价码高,谁就能赢得你那根扣动扳机的手指和让人眼花缭乱的武器库。

与你的队友们并肩作战,利用强劲的武器和独一无二的职业能力,借助爪钩、喷气背包和让人瞠目结舌的炫酷载具快速穿越地形,夺取胜利。

炫酷登场:跳上你的悬浮滑板,用后空翻的姿势进入战场,或是骑在机械驼鹿的背上,率领队友冲锋。无论你选择怎样的作战风格,每一位LEAP雇佣兵都配有一种私人载具,可以让你快速穿越较长的距离,移动到敌人附近。

史诗般的能力:每一种动力装甲都配有足以扭转整个战局的能力——你可以呼叫轨道激光炮来剿灭成群结队的敌人,或是利用支援护盾来暂时阻挡敌军的火力。

掌握环境:每一处障碍物都是升空、冲刺或蓄能的好机会,作为一位精英级的雇佣兵,你需要利用自己独一无二的移动能力,在战场上快速确定自己的行动方向。你可以利用爪钩攀登至高处,或是利用定向冲刺能力来闪避敌方的火力。

收割奖励:有了奖励,胜利的荣耀才更显甜美。游戏中提供了丰富的头盔表情,各种动力装甲、载具和武器都有特殊的皮肤选项,你可以利用这些来随心所欲地调整雇佣兵的外观。向你的好友兼敌人们炫耀你的炫酷装扮,用垃圾话来尽情嘲讽他们吧。

游戏截图:

第一人称科幻《LEAP》3月1日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3张

第一人称科幻《LEAP》3月1日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4张

第一人称科幻《LEAP》3月1日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5张

第一人称科幻《LEAP》3月1日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6张

第一人称科幻《LEAP》3月1日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7张

第一人称科幻《LEAP》3月1日正式发售 登陆全平台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