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详细介绍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二次世界 第1张

像素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Tails: The Backbone Preludes》现已登陆Steam,发售价格58元,暂无中文。

《Tails: The Backbone prelude》是带有分支选择的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它是一系列交织在一起的关于变化、环境和结果的小插曲。有四个角色可选择,在一个由拟人化动物居住的反乌托邦温哥华,度过他们的生活。

游戏预告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游戏简介

生活中的哪些时刻造就了我们今天的样子?

我们的选择对我们周围的人有多大影响?

你的目的地可能已经设定,但你的旅程却没有。朋友,是时候做出选择了,你想带什么样的行李了。

故事发生在《浣熊硬探》事件的几年前,这是一个叙事游戏,讲述了四个人物在生活中的变化、环境和后果的形成时刻,并通过一系列互动小插曲讲述。

你的选择是最重要的——你在故事中带来了哪些特质,以及你对周围人物的影响是什么?

让自己一次又一次沉浸在一个深刻而有意义的故事中。每次重温故事时,人物特征、分支对话和随机事件都会开辟新的道路。

在新的分支中跟踪您的所有选择,并探索所有不同的场景。前传的文本数量是《浣熊硬探》的两倍,深入探讨了对话的不同方式。

人物

霍华德是摄影专业的学生,和他的室友拉里一起上大学。

克拉丽莎,一个永远都配不上父亲的女继承人。

蕾妮,她正面临着生活中缺乏代理的问题。

艾莉,一位科学家开始质疑他所做的是否真的是为了更大的利益。

特点

欢迎——或者欢迎回到——一个非常不同的温哥华。置身于一个反乌托邦的世界,居住着拟人化的动物,当你参观一个有着丰富历史的世界时,你会发现这座城市既陌生又熟悉,其灵感来源于装饰艺术和后苏联建筑。

同样美丽的高分辨率像素艺术、氛围和《浣熊硬探》的地点被重制,并与Danshin的另一首配乐进行对比,他的忧郁和黑色的末日爵士乐完美地伴随着每个故事的主题和人物。

游戏截图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二次世界 第2张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二次世界 第3张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二次世界 第4张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二次世界 第5张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二次世界 第6张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二次世界 第7张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二次世界 第8张

像素风黑色叙事冒险游戏《浣熊硬探》前传 在Steam发售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