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十时裕树将担任索尼集团社长 公司采用“双领导”制

详细介绍

十时裕树将担任索尼集团社长 公司采用“双领导”制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日经新闻2月2日报道,索尼集团宣布副社长兼CFO(首席财务官)十时裕树将提升为社长兼COO(首席运营官),并于4月1日开始生效。会长兼社长吉田宪一郎(63岁)作为有代表权的会长,还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CEO),与十时裕树组成“双领导”,以在全球经济衰退,科技行业受阻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稳固公司经营体制。这也是索尼集团5年来首次更换社长。

十时裕树在1987年毕业于早稻田大学商学部,1987年进入索尼2002年担任索尼银行代表董事,2013年担任So-net娱乐(现索尼网络通信)副社长。2018年担任索尼代表执行董事专务CFO。

十时裕树将担任索尼集团社长 公司采用“双领导”制 二次世界 第2张

十时裕树表示,很感谢吉田宪一郎和董事会对自己的信任,同时感到责任重大,希望与吉田先生、索尼集团的管理团队以及在世界各地的员工一起,创造一个积极的未来。从客户选择索尼开始,然后激励员工,使公司能够吸引更多的新人才,增加企业价值,最终使能够回馈社会。

目前索尼集团的业绩良好。2021财年(截至2022年3月)合并财报(国际会计准则)显示,营业利润首次突破1万亿日元,在日本国内制造业中仅次于丰田,排在第二名。

十时裕树将担任索尼集团社长 公司采用“双领导”制 二次世界 第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