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腾讯开放世界手游《黎明觉醒:生机》本月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

详细介绍

腾讯开放世界手游《黎明觉醒:生机》本月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 二次世界 第1张

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开发的开放世界生存手游《黎明觉醒生机》将在本月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同时官方宣布玩家预约数已达7000万。

腾讯开放世界手游《黎明觉醒:生机》本月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 二次世界 第2张

《黎明觉醒:生机》项目组透露,该游戏由300人研发团队所打造,为光子工作室群在开放世界领域的全新布局。

《黎明觉醒:生机》是一款由虚幻4打造的10000*10000开放世界生存游戏,玩家可以选择伐木工、矿工、采集工或猎人、厨师、渔夫等身份,在游戏中展开世界探索、生存战斗、庄园建造等活动。游戏设定了12项生存指标,玩家需要密切关注自己的饥饿状态、体型、精力、健康、水分乃至情绪。

官方演示视频:

为了能给幸存者提供更丰富的开放世界体验,《黎明觉醒:生机》研发团队在游戏中打造了超大的无缝地图开放世界,基于不同地貌特征、不同气候光照的真实场景,呈现了林地、丘陵、山谷、平原、沙漠等9种地貌,以及大风、雷暴、沙尘暴等8种天气变化。

研发团队还依据生态循环、自然竞争的原理进行设计, 植入了近50类物种构成的庞大自然生态,将让各位幸存者的求生之旅充满变数。此外,研发团队还基于物理演算载具系统,打造了50多种载具,让幸存者能可以更方便地探索这片超大无缝地图。

腾讯开放世界手游《黎明觉醒:生机》本月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 二次世界 第3张

在危机四伏的开放世界里,幸存者们需要打造武器来武装自己,应对各种生存危险。《黎明觉醒:生机》提供了步枪、冲锋枪、狙击枪、散弹枪等多种具有拟真手感的战斗武器,幸存者们可以尽享畅快刺激的战斗体验。

除了常规枪械武器,还提供了冷兵器、无人机、以及诱饵炸弹、自动炮台等战斗技能,助力幸存者火力全开。当然,也可以借助于滑铲、翻滚等战术,巧妙制敌。

在《黎明觉醒:生机》当中,还设计了自由多样的庄园建造玩法。幸存者们还可以在3600平方米的家园地基上,选择自己心仪的建筑风格,并在庄园内根据自己的喜好搭配多种家具,建造属于自己的避难所。

为了让幸存者可以更加便利的采集资源,幸存者还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地区建造野外庄园。此外,幸存者们还可以招募室友进行合租,共同守护庄园免受侵袭。

腾讯开放世界手游《黎明觉醒:生机》本月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