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类魂《堕落之主》公布全新截图 黑暗奇幻风

详细介绍

类魂《堕落之主》公布全新截图 黑暗奇幻风 二次世界 第1张

由HEXWORKS负责开发的黑暗奇幻风类魂游戏《堕落之主》公开了全新的截图,该作预计在2023年推出,登陆Steam、Epic、PS5和XSX/S。

《堕落之主》讲述了在相互交织的广袤世界中的一段全新史诗角色扮演冒险之旅,并且将带来远超本体游戏五倍的内容。

在经历了难以想象的漫长残酷暴政之后,邪神Adyr终于被打败。但是诸神……并不会永远沉寂。千百年后,Adyr复活在即。扮演传说中的黑暗远征军,穿越生与死的国度,在这段史无前例的RPG体验中,见证跌宕磅礴的头目战,挑战应接不暇的高难度战斗,见证风格各异的角色,并沉浸于扣人心弦的细腻故事之中。你的传奇将昭示光明……亦或是黑暗?

把握希望。

探索相互交织在一起的广袤世界

在讨伐Adyr的史诗之旅中穿行于两个广阔平行世界。生者的国度中已经危机四伏,而亡者的世界中更是徘徊着难以言喻的可怕噩梦。

定义你的传奇

利用五花八门的视觉外观选择自由定制你的角色,接着在九种角色职业中做出选择。不过不用担心,无论最初踏上了什么道路,之后你将可以通过升级属性、武器、盔甲以及咒语逐步培养出适合你的游戏风格的独特角色。

掌握行云流水般的高难度战术战斗

只有精通复杂的战术战斗系统才能够把握住生存的希望。在超过百余种独一无二的凶猛兵器中做出选择,或者挥舞奥秘之力发动毁灭性的魔法攻击。

团结一心亦或针锋相对的在线多人模式

独自挑战波澜壮阔的单人战役,或者邀请另一名玩家与你一同在自由畅快的在线模式中并肩作战。但是是千万要小心,来自异世界的英雄们也许会选择入侵。

使用蕴含着不可思议力量的装置

你手中的提灯拥有着穿行于不同世界的神秘力量。利用这种黑暗之力前往遗忘之地,发掘传说中的宝藏,甚至你还可以操纵敌人的灵魂。

起死回生

在生者的世界中陨落……在亡者的世界中复苏。只有打败蜂拥而至的地狱怪物,你才能够得到重返人世的机会。

主要特色:

深入庞大的双重平行世界,跨越生死两界

掌握行云流水般的高难度战术战斗

挥舞毁灭性的魔法攻击与角色加成

邀请另一名玩家与你一同在自由畅快的在线模式中并肩作战

结识形形色色的两界居民,但并非所有人都是真心实意……

完全自定义只属于你的独特角色

包括骑士、游荡者以及见习火法师在内的9种初始角色职业供你选择

截图欣赏:

类魂《堕落之主》公布全新截图 黑暗奇幻风 二次世界 第2张

类魂《堕落之主》公布全新截图 黑暗奇幻风 二次世界 第3张

类魂《堕落之主》公布全新截图 黑暗奇幻风 二次世界 第4张

类魂《堕落之主》公布全新截图 黑暗奇幻风 二次世界 第5张

类魂《堕落之主》公布全新截图 黑暗奇幻风 二次世界 第6张

类魂《堕落之主》公布全新截图 黑暗奇幻风 二次世界 第7张

类魂《堕落之主》公布全新截图 黑暗奇幻风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