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PS VR2预购量过少 索尼将首批出货量削减一半

详细介绍

PS VR2预购量过少 索尼将首批出货量削减一半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彭博社报道称,因PS VR2早期预购量不及预期,索尼削减PS VR2的首批出货量。知情人士称,索尼将2月22日PS VR2首批出货量削减至100万台,此前索尼的目标是200万台。

知情人士透露,索尼已告知供应商合作伙伴,预计显示面板的订单将减少,由于信息未公开,所以知情人士要求匿名。他还补充表示,索尼现在计划在今年4月至明年3月期间出货约150万台,不过这一数字可能会根据实际需求进一步调整。

PS VR2预购量过少 索尼将首批出货量削减一半 二次世界 第2张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预测,随着疫情停止升温,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的销量在2022年有所下降,但预计今年该领域的销量将增长32%,达到1280万台。Meta及其Quest系列设备目前占据市场主导地位,约占85%的份额,而索尼甚至没有能进入前五名,市场份额不足1%。

索尼在2022年11月开放了PS VR2的预购,起初还有所限制,但随后很快就放宽了条件,任何想要购买该设备的人都可以预购。

PS VR2预购量过少 索尼将首批出货量削减一半 二次世界 第3张

PS VR2预购量过少 索尼将首批出货量削减一半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