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动视暴雪高管:《最后生还者》剧集成功 证明微软收购应通过

详细介绍

动视暴雪高管:《最后生还者》剧集成功 证明微软收购应通过 二次世界 第1张

近日动视暴雪高层Lulu Cheng Meservey表示,HBO《最后的生还者剧集成功证明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应该被通过。

动视暴雪高管:《最后生还者》剧集成功 证明微软收购应通过 二次世界 第2张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于1月15日开播,口碑和收视率都极佳,有多家媒体将该剧描述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游戏改编剧集”。Lulu Cheng也在推特上发声,询问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是否看了《最后的生还者》剧集,并指出其是“真正的大片,被数千万人观看”。

动视暴雪高管:《最后生还者》剧集成功 证明微软收购应通过 二次世界 第3张

Lulu Cheng说:“如果你们还没看,就赶紧去看看吧。你们可能感兴趣的是,《最后的生还者》剧集是由索尼影视和PlayStation制片公司制作的,它是根据索尼旗下一款游戏大作改编而成。”

有人问这很重要吗?她解释道:“FTC反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是因为担心微软会将其旗下游戏——特别是《使命召唤》系列——变为Xbox独占而抑制竞争。但《最后的生还者》剧集的成功表明,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索尼拥有无与伦比的知识产权,不仅是游戏,还有电影、电视剧和音乐——他们可以将这些开发成游戏,或者对现有游戏进行营销。”

“索尼在游戏、电影、电视剧和音乐方面的IP和才华非常强大,让人印象深刻。毫无疑问,它们仍然是主机游戏市场的领导者。在游戏领域,索尼是‘the first of us’,没有FTC的保护,他们也会过得很好。”

动视暴雪高管:《最后生还者》剧集成功 证明微软收购应通过 二次世界 第4张

Lulu Cheng的此番话暗示即便《使命召唤》成为Xbox独占游戏,也不是什么大事,因为索尼本身也很强大(也有独占)。有网友对此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认为微软的《光环》剧集也很受欢迎(可能比《最后的生还者》剧集差些),即便是拿游戏比较,《最后的生还者》系列只有两款游戏,完全不同于年度化的《使命召唤》系列。

动视暴雪高管:《最后生还者》剧集成功 证明微软收购应通过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