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北上广深一套房?《MEGAJUMP》Steam售价420万元!

详细介绍

北上广深一套房?《MEGAJUMP》Steam售价420万元! 二次世界 第1张

  此前我们曾报道,一款名为《The Hidden and Unknown》的视觉小说游戏上架Steam平台,它凭借6780元的售价成为Steam最贵的游戏。

北上广深一套房?《MEGAJUMP》Steam售价420万元! 二次世界 第2张

  据steamdb数据显示,在昨日,一款2020年发售的平台跳跃游戏《MEGAJUMP》调高了新西兰、欧洲、美国等地区的售价。目前欧洲区售价57万3776欧元(约合人民币420万元),目前这款游戏在国区售价为22元。

北上广深一套房?《MEGAJUMP》Steam售价420万元! 二次世界 第3张

  不知游戏官方出自何种目的做出此操作,也许是想靠这种调高售价的行为,让其击败《The Hidden and Unknown》获得Steam史上最贵游戏的称号。

北上广深一套房?《MEGAJUMP》Steam售价420万元! 二次世界 第4张

0

北上广深一套房?《MEGAJUMP》Steam售价420万元!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