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详细介绍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二次世界 第1张

韩国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超越心灵》(Vapor World: Over The Mind)现已在Steam推出免费试玩Demo,发售时间待定,暂不支持中文。

未知的黑暗的梦想吞噬了男孩,留下他独自迷失的思想。本作是一款横向卷轴动作冒险游戏,设定在一个充满噩梦和难以想象的危险的领域。打败敌人和越来越难对付的boss,提取他们的核心,利用他们变得更强大。

游戏预告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游戏简介

在这场刻骨铭心的永无止境的噩梦中,男孩面对着最黑暗的梦。在内心世界里,他是一个出人意料的人。一个新的梦想就在他的手中!

打败叫做“创伤”的敌人,战胜越来越难对付的boss。“创伤”的种子主宰着这个噩梦。当你遇到boss敌人,他们会用很多不同的模式击退你,所以要小心!

检查你的周围环境,利用隐藏点偷偷接近敌人,并提取他们的核心。

探索世界,发现独特的敌人和物品。利用它们来学习一种叫做投射的新能力。他们可以作为组合来格挡或致盲敌人。抓住这个机会,轻松击败他们!

爬上高高的梯子,打破阻碍你前进的障碍,挂在墙上,移动特定的物体以帮助你的旅程。

游戏采用手绘风格,从角色到背景再到敌人。使用动态视角呈现空间感的2D。

游戏截图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二次世界 第2张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二次世界 第3张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二次世界 第4张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二次世界 第5张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二次世界 第6张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二次世界 第7张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二次世界 第8张

横版动作冒险游戏《蒸汽世界 超越心灵》 推出试玩Demo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