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晚报:爆《GTA:三部曲》将于1月19日晚登陆Epic

详细介绍

游侠晚报:爆《GTA:三部曲》将于1月19日晚登陆Epic 二次世界 第1张

  各位游侠网网友晚上好,来游侠晚报看看今天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游戏资讯吧~

1.《黑神话:悟空》2024年夏正式发售

  《黑神话:悟空》官方游戏科学今天发布了兔年贺岁小视频短片,其中揭晓了游戏上市时间:2024年夏!敬请期待!

2.爆《GTA:三部曲》将于1月19日晚登陆Epic 首周五折

   据知名舅舅党billbil-kun爆料,R星的《GTA:三部曲 终极版》将于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0点正式登陆Epic商店,同时首周优惠五折。

游侠晚报:爆《GTA:三部曲》将于1月19日晚登陆Epic 二次世界 第2张

3.《王者荣耀》兔年小乔限定皮肤“山海琳琅生”预告赏

  《王者荣耀》官方今天公开了兔年限定皮肤【山海有灵】系列——小乔兔年限定新皮肤“山海·琳琅生”,官方还公开了一段皮肤预告,一起来看看吧!

【游侠网】《王者荣耀》小乔兔年限定皮肤“琳琅生”预告

4.盘点评分最高10款《使命召唤》

  自2003年首次亮相以来,《使命召唤》已成为有史以来最畅销的FPS游戏系列。作为动视最初对抗EA《荣誉勋章》的回应,《使命召唤》不仅完美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并创立了一个新时代。那么哪些《使命召唤》游戏最为精彩呢?我们按照评分汇总网站Metacritic的均分选出前十,一起来回顾这系列20年的历史吧。

  完整排名>>

游侠晚报:爆《GTA:三部曲》将于1月19日晚登陆Epic 二次世界 第3张

5.《最后生还者》M站观众评分7.7:烂番茄新鲜度98%!

  剧集《最后生还者》今日正式开播,目前烂番茄新鲜度98%,爆米花指数89%。目前M站观众评分为7.7分。目前共有52名观众对该剧集进行了评价,其中39好评,1中评,12差评。

游侠晚报:爆《GTA:三部曲》将于1月19日晚登陆Epic 二次世界 第4张

6.国行PSVR2确认将于2023年2月22日开售

  根据索尼官网消息,国行PlayStation VR2确认将于2023年2月22日与全球同步发售,1月16日起开放预购。国行版建议零售价4499元,套装内容包括PlayStation VR2头戴装置、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和立体声耳机。

  此外,专为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设计的PlayStation VR2 Sense控制器充电座同日推出,国行版建议零售价人民币359元。

游侠晚报:爆《GTA:三部曲》将于1月19日晚登陆Epic 二次世界 第5张

7.像素风武侠RPG《问剑》免费试玩即将开放 预告发布!

  像素武侠RPG新作《代号:问剑》官方宣布,将于2月6日在Steam上正式开放试玩,官方还发布了新的宣传片,本作预定将于2023年年内发售。

【游侠网】《问剑》宣传片

8.《文明6》中文配音“武则天”形象 朱棣、秦始皇将至

  作为《文明6》领袖季票的内容,2K已经通过“大谈判者包”和“大指挥官包”为游戏追加了包括林肯、德川家康等6名新的领袖,接下来的“中国统治者包”还将追加来自中国历史的三名知名统治者。近日,2K发布了一段视频介绍三位其中之一的武则天,一起来看看吧!

【游侠网】《文明6》武则天

0

游侠晚报:爆《GTA:三部曲》将于1月19日晚登陆Epic 二次世界 第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