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PlayStation聘请前苹果公司高管 负责旗下数字业务

详细介绍

PlayStation聘请前苹果公司高管 负责旗下数字业务 二次世界 第1张

据variety报道,索尼互动娱乐(SIE)现已聘请苹果公司服务主管Ben King担任DTC(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管理游戏部门的PlayStation Store和PlayStation的DTC业务。

Ben King最近曾担任体育流媒体风险投资公司DAZN的首席订阅官,在2022年年中离职。再此之前,他在苹果公司工作了12年多,在iTunes、App Store和Apple Music等业务中担任过各种国际营销、业务开发和综合管理的职位。

PlayStation聘请前苹果公司高管 负责旗下数字业务 二次世界 第2张

Ben King在评论他在SIE的新角色时表示,PlayStation Store已经成为地球上访问量最大的数字媒体商店之一。这为团队提供了独特的机会来创造性地思考与用户的关系,帮助他们从PlayStation生态系统中释放最大的乐趣和欢乐,同时为团队的游戏工作室合作伙伴创造财务机会。

据索尼称,每月有超过1亿活跃用户参与PlayStation的数字服务。Ben King表示,团对有能力通过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来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帮助每一位客户在正确的时间通过正确的渠道发现最适合他们的娱乐方式。

PlayStation聘请前苹果公司高管 负责旗下数字业务 二次世界 第3张

PlayStation聘请前苹果公司高管 负责旗下数字业务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