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 更新日期: 2023-1-13
  • 查看次数: 2
  • 站点标签:

详细介绍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二次世界 第1张

开发商Moving Pieces Interactive宣布,科幻题材Roguelike动作冒险游戏《巨人的肩膀》(Shoulders of Giants)将于1月26日面向Xbox Series、Xbox One和PC平台(通过Epic Games Store)发售,售价19.99美元。现在可以以15.99美元的折扣价预订。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二次世界 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在《巨人的肩膀》中,扮演用剑的机器人和持枪的太空青蛙进行战斗。玩家可以选择独自一人,或者与朋友一起,亦或作为四人小队的一员,在拯救银河系的任务中对抗一波又一波敌人!

熵的力量在恒星间传播混乱,腐蚀着有生命的行星,催促着宇宙的热死。在通灵猫头鹰的带领下,一群顽强的太空幸存者正在为恢复平衡而战斗。一个神秘的机甲,还有一只能够精确射击捷的两栖动物!他们必须一起对抗一波又一波的敌人,恢复银河系的光明和生命!

关键特性

■好友模式——一个人战斗很危险!单人游戏,或与好友组队,一人控制青蛙,另一人使用机器人。

■四人小队-在四人在线合作模式中对战熵的力量。你的小队是否足够强大?

■冒险中成长-体验快速爆发的roguelike乐趣,因为你探索,成长,并成为光荣的征服在一个永不结束的随机关卡。

■遥远的星系-在多姿多彩的星球上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进行劈砍和射击,为破碎的世界而战,恢复生命和光明。

■拾取重要的战利品-从抓钩到发光手雷,每一个新的拾取可以从根本上改变你的力量和游戏风格。混合和匹配能力,创建一个完全属于你自己的技能组合!

《巨人的肩膀》发行日预告片

视频截图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二次世界 第3张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二次世界 第4张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二次世界 第5张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二次世界 第6张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二次世界 第7张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二次世界 第8张

科幻Roguelike《巨人的肩膀》将于1月26日发行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