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详细介绍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二次世界 第1张

Action Square日前发布了一段长约5分钟的《尸战朝鲜血脉》(Kingdom: The Blood)开发者解说实机片段视频,这是一款即将推出的动作RPG游戏,改编自Netflix热门剧集《尸战朝鲜》。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二次世界 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基于《尸战朝鲜》电视剧的动作游戏

《尸战朝鲜:血脉》是一款动作游戏,改编自2019年在全球上映的Netflix原创剧集《尸战朝鲜》。

整个开发团队都是该系列的狂热粉丝,他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来让这个系列以游戏的形式推出。

展示韩国风格打斗

首先,《尸战朝鲜》系列最突出的是展现韩国传统的场景和服装。开发者专注于用高质量的3D图形逼真地实现“gat”等传统服装和宫殿、汉阳市场街等原创系列场景。

开发者特别注重在动作中展现韩服之美,即使是最小的细节,比如大衣尖端的飘动,也要看起来很自然。

游戏中的动作是基于传统的韩国武术。可玩角色和敌人使用的攻击招式都是在仔细研究了实际的传统韩国武术动作后实现的。

战斗特点

Netflix原创电视剧《尸战朝鲜》主要特征和章节也在战斗部分中得到了体现。僵尸突然出现并猛烈攻击。随着难度的增加,角色变得浸透在鲜血中,玩家将需要同时对抗多个敌人,这使得游戏成为困难的挑战。

通过战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剧集中大规模僵尸爆发的恐怖。此外,传统的韩国服装和武术风格也被参考应用到人类角色和Boss中。

丰富繁杂的内容

《尸战朝鲜:血脉》是一款100%手操的动作游戏。开发者专注于战斗体验,让动作本身成为玩游戏的目标和理由。

剧情模式将让玩家在通关困难关卡时获得满足感。征服模式提供抵御僵尸等独特的战术内容,多boss模式和玩家对战模式提供多样化的战斗内容。

收集不同的招式技能并装备它们来组合自定义连招,以此升级和对抗具有不同攻击模式的敌人也是一种乐趣。

跨平台支持

支持PC和手机跨平台游戏,可以随时随地体验。

虽然操作很简单,不同的情境和场景可以使用不同的操作方式,让战术招式在手机和PC上都很有趣。

《尸战朝鲜:血脉》目前正在面向PC (Steam)、iOS和Android平台开发中。

《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

视频截图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二次世界 第3张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二次世界 第4张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二次世界 第5张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二次世界 第6张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二次世界 第7张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二次世界 第8张

根据剧集改编《尸战朝鲜:血脉》实机片段公布 二次世界 第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