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详细介绍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1张

宇峻奥汀单机剧情RPG《幻想三国志》全新篇章《幻想三国志-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iOS和Android免费推出,在游戏中再次体验人神仙妖魔共存,虚实交织的世界。

经典单机剧情《幻想三国志》跨足手机,打造没有期间限定的游戏内容,可以随时按照自己的步调游玩的完全单人武侠RPG游戏,全新《幻想三国志-天元异事录》延续《幻想三国志3》的时间线,揭开传说的全新篇章。

游戏预告

游戏Steam页面:点击此处

游戏简介

时值中平五年,黄巾虽平,然乱局依旧,风波不止。

藏花楼密探伏策与连山阁高足谯方,奉尚书卢植之命,前往谯县追索黄巾军佚失的典籍。

少年由此踏上广袤的神州大地,揭开传说的全新篇章!

我们将跟随伏策冒险犯难,亲眼见证隐藏在历史背后的神话真相。

更会邂逅无数别具特色的人物,兄弟情义、红颜知己、宿命之敌、英豪枭雄,数天下风流,当出我辈!

这段意外之旅,是纠缠数世的宿命因果?亦或是某人的推波助澜?

如同无数传奇故事,少年出游、历险、邂逅,而后--

峰回路转的剧情、难以预料的结局,期待着揭晓的那一日!

【承先启后、激荡全新的幻三世界】

历代幻想三国志皆擅长融合上古神话与三国历史,这次本作全新组织「连山阁、藏花楼、魉狩」又将在历史洪流中扮演何种角色?隐藏在历史记载下的轶闻轶事即将破茧而出……

【生死相依、荡气回肠的动人剧情】

首次跨越三国时期,与各家千古风流人物一同探索神州大地,随着无数冒险、多重支线、多元剧情的进展,体验更加雄伟壮阔的幻三世界。

【宏伟壮阔、叹为观止的游戏场景】

超越历代幻想三国志的全新地图与细节表现,细腻呈现幻想三国的世界观,与主角伏策一同自由往来神州四方大地,尽情探索隐藏于各地的奇闻轶事。

【唯美人物、值得收藏的视觉飨宴】

可操作角色为历代之最,原创角色立绘、丰富战斗系统、电影级的动画展演、全剧情语音引领进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每一帧都是绝美的视觉飨宴。

【深入互动、多元趣味的游戏解谜】

除了剧情的推进伴随着各种解谜探索外,还有多种机智小游戏等待你去体验,挑战你的创意与观察力。

游戏截图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2张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3张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4张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5张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6张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7张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8张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9张

《幻想三国志 天元异事录》现已在Steam平台免费推出 二次世界 第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