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首批评分解禁 1月15日正式播出

详细介绍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首批评分解禁 1月15日正式播出 二次世界 第1张

今日(1月10日),游戏改编末日生存剧集《最后的生还者》第一季媒体评分现已解禁,截止到发稿前,已有六家家媒体对该作进行打分,剧集综合评分为84分,用户评分将于1月15日剧集正式播出后解禁。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首批评分解禁 1月15日正式播出 二次世界 第2张

《广播时报(Radio Times)》100分:

《最后的生还者》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游戏改编影视作品,它本身也是一部很精彩的电视剧。如果您还对其持观望态度,请帮自己一个忙快去看。

《帝国杂志(Empire)》100分:

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子游戏改编作品,加深了游戏的反乌托邦故事同时忠于其情感核心。和游戏一样,它也是一部杰作。

《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67分:

好的方面(高耸的远景,广阔的城市景观),不好的方面(首映式的两个序言,其中之一毫无意义),有重要的副线线索,动作戏很棒也很实用,一集就颠覆了游戏中的经典桥段,但某些片段还原了游戏桥段,该作可能适合新观众或喜欢几乎不改变的改编粉丝。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首批评分解禁 1月15日正式播出 二次世界 第3张

《最后的生还者》剧集首批评分解禁 1月15日正式播出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