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抽独特游戏皮肤!奥利奥与微软合作推出Xbox限量款饼干

详细介绍

抽独特游戏皮肤!奥利奥与微软合作推出Xbox限量款饼干 二次世界 第1张

  奥利奥与微软合作,销售限量版Xbox奥利奥饼干。新的特别版包装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将在22个国家/地区发售,并将采用新的饼干设计。

抽独特游戏皮肤!奥利奥与微软合作推出Xbox限量款饼干 二次世界 第2张

  不同于普通奥利奥饼干的标准设计,这款特别版饼干将拥有特殊的饼干印花设计,例如Xbox Logo、XYAB按键、十字键等。

  玩家还可以通过扫描饼干符号来赢得奖品,根据Xbox Wire官方博客上的一篇帖子,扫描饼干并“破解独家饼干组合,灵感来自于历史上隐藏在游戏中的作弊代码,粉丝们可以解锁一系列奖品”。

抽独特游戏皮肤!奥利奥与微软合作推出Xbox限量款饼干 二次世界 第3张

  “以正确的顺序输入内置符号可以解锁的独家奥利奥主题游戏内容,包括《极限竞速:地平线5》《光环:无限》《盗贼之海》等热门游戏的外观和车辆皮肤。”

  “此外,参与者将参加抽奖,赢取定制奥利奥硬件、Xbox 游戏机、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会员资格以及全家度假体验等奖品,具体视地区供应情况而定。”

  这也不是Xbox第一次与零食公司合作。早在2021年7月就与英国Krispy Kreme公司合作,发布了Xbox主题甜甜圈庆祝Xbox20周年。

抽独特游戏皮肤!奥利奥与微软合作推出Xbox限量款饼干 二次世界 第4张

延伸阅读

  • Xbox官网发布2023年确认登录XGP游戏 超过50款游戏
  • Xbox老板斯宾塞称赞PS无障碍手柄:很好的生态补充!
  • 微软推出Xbox series X与《极限竞速:地平线5》同捆
  • 《原子之心》总监称本作PS4和Xbox1版的优化令人惊叹

0

抽独特游戏皮肤!奥利奥与微软合作推出Xbox限量款饼干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