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FF7重生》发售日?北濑佳范:时机成熟后有新消息

详细介绍

《FF7重生》发售日?北濑佳范:时机成熟后有新消息 二次世界 第1张

  2020年发售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广受玩家喜爱,后续第二章“重生”目前也正在制作当中。那么它会在什么时候发售呢?前不久,系列制作人北濑佳范表示:“时机成熟后”自然会有新的消息!

《FF7重生》发售日?北濑佳范:时机成熟后有新消息 二次世界 第2张

  北濑佳范表示,随着《FF7》25周年的到来,大家也越来越激动和期待,他本人也希望能在时机成熟之后给大家带来新的消息。最后他表示请大家保持期待。

《FF7重生》发售日?北濑佳范:时机成熟后有新消息 二次世界 第3张

  考虑到之前的《FF7重制版》第一部分在开发阶段就经历了很长的时间,第二部分不能很快推出也属于是情理之中了,当然,有了第一部分打下的基础,后续的内容会比之前要开发得更快一些。

《FF7重生》发售日?北濑佳范:时机成熟后有新消息 二次世界 第4张

  目前《最终幻想7:重生》计划在2023年冬季发售,而《最终幻想16》也已确认将在今年6月推出,FF系列在今年可谓是双喜临门。

更多内容:最终幻想7:重生专题最终幻想7:重生论坛

0

《FF7重生》发售日?北濑佳范:时机成熟后有新消息 二次世界 第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