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详细介绍

《文明6》售价 《文明6》steam最低价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文明6》是由Firaxis制作、2K Games发行的经典策略游戏《文明》系列的续作。现在steam价格199元的《文明6》迎来史低价格,立减85%仅需29元即可游玩,白金版、典藏版及各DLC均有不同打折,想要体验的玩家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哦!

游戏介绍:

《文明VI》的核心玩法便是建立帝国,经受时代考验。玩家领导文明跨越年代奋勇前行之际,《文明VI 迭起兴衰》资料片携新选择、新战略和新挑战隆重登场。您将收获世界人民的忠心,还是将自己亲手打造的城市拱手让人?您会开创文明的黄金时代,还是任其陷入黑暗时代的泥沼?在《文明VI 迭起兴衰》中,您是把握时代脉搏的领路人。

游戏特点:

《文明6》是由Firaxis制作、2K Games发行的经典策略游戏《文明》系列的续作。本作建构在《文明》系列的坚实基础上,而且增添了许多精彩的新元素。

在《文明6》里城市将实际在地图上扩张,创造出全新、深入的策略层次,另外,积极研究科技和文化将能解锁可能的新玩法;还有众多各式各样的领袖会依据历史所记载的个人特征去追求自我宗旨,而且玩家可诉诸自己选择的方式取得游戏胜利。本作将提供多种新方式让玩家与世界互动、在地图上扩张城市,以及对抗历史上的伟大领袖,以建立起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强盛文明。

游戏截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加雷斯悟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明6》售价 《文明6》steam最低价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