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游侠晚报:《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详细介绍

游侠晚报:《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二次世界 第1张

  各位网友晚上好,来“游侠晚报”看看今天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游戏资讯吧~

1.《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今年9月份,一款名为《羊了个羊》的小游戏突然火爆全网,无数玩家在“第二关”深受折磨。这款游戏自火起来之后一直争议不停。近日《羊了个羊》创始人张佳旭接受凤凰网采访,谈到了他的创业心路历程。

  张佳旭表示:“刚创业那会儿大家都嘲笑我,忽悠投资人、忽悠员工,有人甚至说我根本不懂游戏,做的根本就不是游戏,那段时间我特别焦虑,深深怀疑自己的能力,甚至觉得自己做个策划都困难,《羊了个羊》是我们走投无路的成果”。

游侠晚报:《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二次世界 第2张

2.1月港服PS+会免:《星战绝地》《公理边缘2》《辐射76》

  2023年1月港服PS+会免游戏阵容正式公布,分别是《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PS4|5)、《公理边缘2》(PS4|5)以及《辐射76》(PS4),领取时间为1月3日至2月7日。

游侠晚报:《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二次世界 第3张

3.今年国内共发放512个游戏版号:腾讯6个 米哈游1个

  国家新闻出版署昨日公布了12月份国产游戏版号及进口游戏版号,截止目前2022共计发放512个游戏版号,其中468个国产游戏版号,44个进口游戏版号。其中腾讯获得了6个版号 ,网易获得了5个游戏版号,米哈游获得了1个游戏版号。

游侠晚报:《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二次世界 第4张

4.《潜行者2》首个实机演示将至

  《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官方宣布首个实机演示将于12月30日(明天)凌晨3点放出!本作预计于2023年内先行登陆XSX|S与PC平台,首发加入XGP。

游侠晚报:《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二次世界 第5张

5.《最后生还者》电影流产原因曝光 

  经典游戏改编的美剧《最后生还者》将于明年1月15日开播,近日制作人、编剧(也是游戏制作人)尼尔·德拉柯曼对外媒透露了电影版流产的原因,公司要求拍成《僵尸世界大战》,但他和导演只想拍成《老无所依》的感觉,创作理念有冲突。尼尔·德拉柯曼说:“当时电影公司高管一直强调要更大规模、更性感,但我们不太愿意”。

游侠晚报:《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二次世界 第6张

6.MOD大神将《老头环》打造成《宝可梦 朱》

  MOD制作者Arestame在推特上公布了“《艾尔登法环》x《宝可梦 朱》MOD”的演示视频,他将交界地中的生物替换成《宝可梦 朱》中的宝可梦,并且也对玩家的坐骑、服装等也进行了改动,甚至连梅琳娜的服装也变了,你还能通过使用骨灰的方式“召唤”宝可梦,Arestame透露目前该MOD仍在制作中。

【游侠网】MOD大神将《老头环》打造成《宝可梦 朱》

7.《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将充分利用NS机能

  玩家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实体宣传物料中发现了Nintendo Switch Online标识,写有“充分利用您的NS(性能)”宣传字样。

游侠晚报:《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二次世界 第7张

8.心理恐怖游戏《恶神》公布新演示!现已可加入愿望单

  开发商One Trick Entertainment公布了心理恐怖游戏《恶神(Lempo)》的新演示,本作将于2023年内发售,登陆PC(steam、 EPIC、GOG),支持简体中文,现已支持加入愿望单,且Steam有免费试玩Demo可下载(传送门>>>)。

【游侠网】心理恐怖游戏《恶神》公布新演示

更多内容:潜行者2专题潜行者2:切尔诺贝利之心论坛

0

游侠晚报:《羊了个羊》制作人被质疑做的根本不是游戏 二次世界 第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