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鹅鸭杀》中立阵营各角色打法思路讲解

详细介绍

《鹅鸭杀》中立阵营各角色打法思路讲解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鹅鸭杀》中立阵营的胜利条件比较特殊,需要完成特定条件才能获取胜利,下面请看玩家“溪河久伴”带来的《鹅鸭杀》中立阵营各角色打法思路讲解,一起看看吧。

呆呆鸟

呆呆鸟是我个人认为最有意思的角色,被票出去才能赢,所以就是疯狂泼脏水,但是注意不要表现的特别明显,一般可以装鸽子然后疯狂贴贴别人,或者看到狼刀后,先不要报警。

然后站尸体上等别人报警,说你面刀。在别人跳身份的情况下可以故意扰乱视听,注意不要被宰了就行。

反正就是怎么乱怎么来,让人怀疑你,多放点烟雾弹!

另外决斗呆呆鸟是必须要另一只呆呆鸟没了之后投票才能获胜,完成任务后随时注意看自己刀人的按钮,眼疾手快把别人干掉!

鸽子

鸽子同理,可以表现的不明显然后装呆呆,注意和别人保持距离,不要第一轮就往别人身上靠,鸽子获胜需要感染所有人,所有人指的是活着的人,所以不用怕狼刀一个鸽子必输。

场上有多少人就感染多少人就行,一般常见的是找不见工程师在哪里,所以最好第一个先找工程师感染。

鹈鹕

鹈鹕的距离是最长的,一般也不用怕狼刀你,开局出生等cd好就可以出去了,别想太多吃就完事了,但要小心吃到加拿大鹅。

当吃到最后在场只剩两个人的时候,就是鹈鹕的开饭时间(无法摇铃),所以鹈鹕要做的就是前期小心被剖。

另外我感觉鹈鹕肚子的玩法是个很有意思的设计,被吃了也不会很无聊哈哈哈,各种经典肚子时间。

猎鹰

猎鹰的身份同理,猎鹰的刀比较长,拼刀很难拼过,猎鹰在场狼人无法刀人获胜,所以建议先杀狼人,可以先钻迷雾等猎物上门,或者多人在场混刀。

秃鹫

秃鹫不建议单走,秃鹫的身份可以穿通灵的衣服,能知道一轮死几个人,建议可以假装中立呆呆,或者通灵然后先帮鹅这边,找机会引导他们互杀。

恋人(鹅/鸭)

至于恋人,恋人就比较少见了。恋人是其中一个没了,另外一个也会没。所以一定要保护好你心爱的人哦,可能会有鸭和鹅为恋人的情况出现,那这时候就看鸭子之间是怎么交流的了。

怎么说呢,正常情况下恋人不太可能赢,所以就好好享受游戏吧。

游民鉴赏家招募计划

加入我们,向更多的玩家分享你所喜爱的游戏。

这里有专业的游戏从业者、专业游戏媒体记者,以及资深玩家。

加入我们,你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撰写评测,获得游戏key、游戏周边等专属奖励。

同时你还能够得到最新游戏资讯风向,参与游戏先行测试等。

让我们共同为热爱的游戏行业,添砖加瓦!

app端请搜索群号:633137179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鹅鸭杀》中立阵营各角色打法思路讲解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