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原神》七圣召唤激化恐蕈队卡组搭配攻略

详细介绍

《原神》七圣召唤激化恐蕈队卡组搭配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第1页:

《原神》激化恐蕈队比起刻晴激化队拥有更强大的对单能力,下面请看玩家“叁壹满”带来的《原神》七圣召唤激化恐蕈队卡组搭配攻略,一起看看吧。

七圣召唤激化恐蕈队卡组推荐 卡组一览

卡组思路解析

1.这个卡组其实和刻晴激化队比较相似,恐蕈的对单能力还是比刻晴优秀很多的,所以某种意义上,刻晴算是被优化掉了。和刻晴激化队一样,首发皇女,第一回合释放元素战技,召唤奥兹,如果有柯莱的天赋卡的话,上柯莱直接使用天赋卡打出元素战技即可,如果没有,上恐蕈,使用元素战技即可。

2.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恐蕈的活化激能的被动技能,使用元素战技或者收到元素伤害累积达到3层的话,回合结束阶段会丢失所有层数以及充能。所以也可以根据情况,使用普通攻击也不是不可以,但原激化反应可能就不好触发了,加伤还是很重要的。

3.第一回合最好可以能为恐蕈or柯莱充能一次,第二回合直接打出元素爆发。

4.第二回合,直接使用元素爆发即可,柯莱没什么好说的。

5.恐蕈元素爆发的伤害还需计算好,一般来说,恐蕈的活化激能可以达到2层(被对方角色打一下以及自己打对面的一下),那么伤害就是4点基础伤害加2点活化激能层数增加的伤害加原激化增加的1点伤害加草雷反应增加的1点伤害,这样的话就是8点的元素爆发总伤害,再加上2点的奥兹的伤害,就已经10点伤害了,所以仙跳墙其实就没什么必要了。

6.后面就靠两位草属性的角色凭借原激化反应带来的增伤收割即可,过程想必相当之简单粗暴。

开局留牌

留充能,速切,过牌,调色就行,毕竟是简单快攻。展开来说,就是留刘苏,骑士团图书馆,常九爷,最好的伙伴,一掷乾坤,运筹帷幄,星天之兆。

游民鉴赏家招募计划

加入我们,向更多的玩家分享你所喜爱的游戏。

这里有专业的游戏从业者、专业游戏媒体记者,以及资深玩家。

加入我们,你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游戏撰写评测,获得游戏key、游戏周边等专属奖励。

同时你还能够得到最新游戏资讯风向,参与游戏先行测试等。

让我们共同为热爱的游戏行业,添砖加瓦!

app端请搜索群号:633137179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原神》精华文章推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原神》七圣召唤激化恐蕈队卡组搭配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