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通关攻略

详细介绍

《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1张

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是s8赛季更新后开启的新玩法,那么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应该怎么过?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通关攻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2张

《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通关攻略

【巨型蟹加特】

第一关:也是只有一个阵容,选择后随意摆放即可通关。

第二关:需要选择希维尔,然后符文的话选择百宝袋,输出装备全部给希维尔,其余肉装给芮尔。

第三关:选择第一个牛头人阵容,符文的话一定需要选择组件百宝袋,可以再做一个输出装备给希维尔。

第四关:这一关选择带有羊刀的娑娜阵容,英雄强化符文选择娑娜,羊刀可以给希维尔替换一个其他的装备下来。

第五关:这一关非常关键,选择第二个带有佛耶戈的阵容,站位的话希维尔和辛德拉全部站最后一排的右边,希维尔装备给羊刀、无尽、饮血,辛德拉给转职、朔极之矛、电刀。其余的输出尽量都靠左边一点放,然后坦克的话全部放在第一排中间即可通关。

《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3张

以上就是3DM小编整理带来的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怎么过,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通关攻略,更多相关游戏攻略,请关注3DM手游网!

《金铲铲之战》保卫铲铲市巨型蟹加特通关攻略 二次世界 第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