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ACG|ACGPop|二次元导航|绅士导航|里番导航|动漫导航

  • 常用
  • 百度
  • google
  • 站内搜索

二次世界

弹幕射击《式神之城2》明年4月13日登陆Switch

详细介绍

弹幕射击《式神之城2》明年4月13日登陆Switch 二次世界 第1张

弹幕射击游戏《式神之城2》宣布将于2023年4月13日发售,登陆Switch平台,目前这款游戏在日本实体版售价为3980日元。《式神之城2》最早于2003年在街机平台推出,随后在2023年登陆GameCube,2004年登陆PS2,Dreamcast,Xbox和PC,2021年登陆Steam。

弹幕射击《式神之城2》明年4月13日登陆Switch 二次世界 第2张

2006年,东京上空突然出现了一座“扭曲城堡”。围绕着这座巨大城堡中的猎神武器展开了各种各样的故事。在街机中广受欢迎的戏剧性射击游戏的第二部现在带着额外的元素登陆Switch!

玩家将从七位(加一个?)角色中选择一位,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独特能力,并使用他们的射击、特殊的式神攻击和炸弹来摧毁敌人。每个角色的独特背景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为玩家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故事情节。

在总共五个阶段之间,将为每个角色播放不同的演示(故事),当两个玩家一起玩时,根据所使用的角色组合,会展开完全不同的故事,所有这些都拥有日语配音。

弹幕射击《式神之城2》明年4月13日登陆Switch 二次世界 第3张